這是去年秋天的作品吧

有點忘記了..買了很久一直沒有看

這星期把它看完了



故事大綱

她叫未希,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初中生,

幼小的身軀裡孕育了一個新生命的時候,

父母、兄妹、老師還有朋友的責備聲如暴風雨般的襲來。

從此她成了孤零零的一個人,

她太小了,她還是個中學生,沒有人會想到她想做媽媽!

每個人都對她說:「給我打掉這個孩子」,

也有很多人對她說:「打掉孩子是為妳好」。

周圍的壓力使她的身心疲倦不堪,但是,

在困境中她默默的告訴自己:「我不是一個人,我還有他,我還有我的孩子!」

她決定生下他的孩子,年僅14歲的她決心要當媽媽,

但是事情並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前面的道路鋪滿著荊棘,

儘管如此她也不會放棄,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也改變不了她想做媽媽的決心,

因為她知道自己身體裡的骨肉是她生命的全部,是無法用別的來代替的… 





看完之後,其實我還真的不了解此劇想告訴大家啥

因為我從一開始看~~

感覺未希的媽媽是以一種用過去式的方式在說這件事情

讓我覺得未希最後會死掉~~~

但是看到最後 未希還活著~~小孩也活著

讓我覺得一整個狠莫名其妙

然後桐ちゃん(未希的男友)也休學,然後找工作 

想要一起努力養活孩子

兩人還約定好 等到十八歲要結婚~~

真讓我覺得很妙~~~

感覺是在說 即使是14.15歲的小孩

其實他們也是有大人的思考模式嗎??

不會想說只要墮胎 就可以解決一切的嗎??

還是我想的太膚淺~~~


劇情裡面很不合理的地方

就是未希家的附近鄰居

直接當他們家的附近那邊 討論他們家的事情

這在日本 是根本不可能發生的拉!!!

日本人沒這麼囂張的~~覺得這太扯~~


不過在這還是要大推薦未希的演技!!

果然越來越進步~~在女王教室就覺得很會演了

越來越利害~~~

至於她男友桐ちゃん 

我發現他有演アンフェア

他是演五年前被雪平射殺的那個年輕人


未希的爸媽也都演的很好~~

我喜歡未希媽媽的演技!!

只不過這件事 如果發生在你身上 你會讓你女兒生嗎??

我想大多數人都不會允許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