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好累

到底會不會看臉色阿

是怎樣

真的要把我惹到發飆嗎??

都說過了 

我最討厭人家大主大宜了



我最近很慘

因為花粉症的關係

(花粉症,日本人在3.4月很多人都會有的毛病.

因為這時節是櫻花跟梅花盛開的季節,會有很多花粉)

讓我的右邊鼻子鼻屎會有血

然後莫名想打噴嚏 

呼吸困難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裝啥假日本人

但是我沒有!!!

為何要來找上我拉~~~我鼻子很痛耶~~

沒藥可以擦 只有戴口罩

但是我不喜歡戴口罩






上禮拜最後這學期課程結束

大家也都要走拉

只剩下幾個繼續讀半年的

好悲傷~~~~


我喜歡這張照片~~牛幫我拍的 好自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