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頂了顆新造型去學校的我

得到很多令人意外的評價




宗瓛:我就說臉大不要剪短~~臉看起來更大(台語發音)

謝謝:你臉不會很大阿...還可以~~後來默默開始問我體重問題

吳欣玲:頭不會很大阿...還不錯看(不虧是我親愛的)

小呂:沒有我想像中的短~~~

牛:狠冷靜的說...嗯 有短~~~

sopi:阿 你失戀唷~~剪這麼短~~~

啟一:頭有點變大ㄟ...吼~~~

高澤先生:感覺好像臉也不一樣了...(暗指我臉變大嗎?)

中井先生:剪很短耶~~~(忘了說啥了)

卡ㄇㄟ:阿 你真的剪很短耶!!我都不敢剪這麼短

文琦:真的有短耶~~~



綜合以上 我知道一件事

我的頭髮好像有短~~~

不過要是剪到讓人沒感覺

那就不叫剪拉~~~

突然想到陳小姐都還不知道我剪毛

大概我回去她也不會發現吧

因為她現在整個重心在anna鼻身上~~

完全不care我跟我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