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交響情人夢

2006日本秋天的日劇

因為本人又錯過第一集

(我只要錯過第一集之後,就一定不看那日劇,怪癖)

所以我便等到台灣有出日劇後,買回來看拉

禮拜六開始看,我看了三天..直接把它拼完

也太好看了吧難怪收視率好

在台灣也引起大家討論阿...我也太後知後覺





玉木宏在裡面演的太好

彷彿就像一個真的從小受音樂教育長大的"千秋王子"

超級帥

喜歡他在裡面可以扮帥也可以扮醜

翻白眼翻的真帥阿

喜歡他明明喜歡のだめ卻愛裝不在意~~~嗚嗚超可愛

還會偷偷去關心のだめ





上野樹里

聲音狠可愛..感覺有故意裝可愛

房間也太誇張...很喜歡她的穿著方式

喜歡她裝作千秋王子的妻子..

忙東忙西的

永遠都在千秋王子的身邊支持他

兩人真的是絕配



其他配角也都演很好~~~

我最喜歡這幾個的畫龍點睛拉



超好笑~~~應該是他的頭髮吧

但是邊看的同時.一直覺得他跟劉耕宏也太像了吧

超級像!!!!



龍太郎的老爸

只能說他們父子兩太妙~~~

老在店裡面用一些新的點子

賣踢謝.出套餐...




情侶的兩人~~雖然有點不搭

但是感覺又很速配阿...呵呵

很喜歡瑛太~~(從unfair開始~~)



看了這部日劇後

只能說我也好想上音樂大學唷

早知道國小時候就該把鋼琴學好的

不過也不會有像千秋王子的人我家隔壁的

我在幻想啥勁

最喜歡最後一集

千秋王子趕到のだめ的家鄉

然後在跟のだめ講電話的同時

從後面緊緊的抱住のだめ

看了我心也都揪了起來

個人覺得千秋王子跟のだめ的愛情戲太少拉

好想在多看一點

希望可以出續集!!!!或者sp~~~

漫畫部分聽說到了國外以後

千秋王子會很主動 吼

等我回台灣也要租來看 呵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f6X99LG3gY

這邊是玉木宏跟上野真樹上smap*smap節目的畫面唷

很好笑唷~~~

沒看過的人 快點去看唷~~~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