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中,飛狗巴士,在高速公路路竹段撞到油罐車,駕駛和2名婦人當場死亡,到現在死亡婦人的理賠金都還沒清償,家屬去理論,發現飛狗公司竟然只在乎,他們被取消的北高3個月的路權,完全不管人命賠償。

飛狗巴士車禍死者家屬:「對傷者慰問都沒有,連我老婆昨天出殯,(飛狗)都沒有代表去上香。」

從沒想過搭上飛狗巴士,人生就會從此改變,一場車禍不但讓陳先生肩胛骨、肋骨、左手臂斷裂,頭上還留下了10多公分的傷疤,但更重要的,他失去了生命中的另一半。

飛狗巴士車禍死者家屬:「我3個小孩子,2個在我妹妹那裡扶養,1個在我弟那邊代為照顧,我都沒辦法去工作。」

原本靠著夫妻倆在市場賣菜,家境還算不錯,但發生車禍後,飛狗巴士只送來2千元慰問金,之後就不聞不問,就連妻子出殯也沒來關心,家屬找到總公司理論,左談又談,發現他們只在乎路權被停,完全不管人命賠償。

飛狗副理黃建嚴:「這個強制險的部份喔,我們先150萬的理賠金喔,我們希望先幫忙家屬請領下來。」記者:「他們提出和解金額的部份?」黃建嚴:「我們還要溝通協調一下。」

消費著的性命毀在商人手裡,但他們最在乎的卻是未來的利益,這樣的商業形象,叫人以後怎麼敢把性命交在他們手裡。


一再發生事故的飛狗巴士,傳出公路總局,即將收回台北到高雄的路權。消息一出,飛狗巴士大動作舉辦記者會,家屬和員工通通到場抗議,還有人痛哭失聲,擔心過年到了,卻沒有工作來養家。

飛狗巴士員工:「我要工作,我要工作,抗議交通部,違規收回路權!」

拿著「我要工作」的標語,大聲抗議交通部;因為傳出12月8日,飛狗巴士台北到高雄的路權就要被撤銷。飛狗巴士員工家屬:「心情都會非常低落,然後都會覺得說,不知道該怎麼辦。」

員工忍不住痛哭失聲,因為擔心年關要到,卻丟了工作。飛狗巴士員工:「我們即將沒有工作啦!我們要養家活口啊!沒有工作當然會難過啊,快要過年了耶。」

飛狗巴士員工:「為了我的工作,我的小孩我的老婆,都在家裡等著,嗷嗷待哺的小孩要養,沒工作了,我今天能怎麼辦?」

會有這樣的傳聞,就是因為11月5日,飛狗巴士又發生衝撞油罐車的重大事故;不過這樣的處份,員工無法接受。飛狗巴士員工:「交通部對於個別事情,這樣打壓我們公司,我覺得很不合理!」

飛狗巴士董事長黃竹發:「我們不應,不至於死啦,不能說一個人或一個車禍,讓我們就死啦!」

只是口中所謂個別事件,造成3死5傷,飛狗5年累積11起重大意外,奪走9條人命,的確讓人懷疑安全性;雖然對收回路權,公路總局表示根本還沒定論,只是將要送交委員會討論,然而飛狗搶先大動作,軟硬兼施,還放話如果真的收回路權,不排除要集結駕駛和家屬,一同到交通部前抗議。





最近在家 每天無聊都在看電視看新聞~~~

上禮拜半夜看了這篇新聞  氣到我睡不著

飛狗巴士的員工300多人沒有工作!!

集體還帶家人去丟雞蛋抗議

我看到這篇新聞 我很生氣 也很心寒

為何犯錯的人不先檢討自己 只怪政府為何要把路權收起來

也許錯的不是員工 是那些開車的司機 沒有注意

或者是那些老闆 不應該省錢 不增加新的設備

來導致車禍事件頻傳

把路權收起來 才是對的政策

不然又要讓別人白白浪費一條生命嗎??

到底飛狗公司有沒有在檢討整件事情 重點在那裡!!!!

只想要趕快恢復路權~~沒有想到不檢討自己

有誰還敢搭上這飛狗巴士

難怪有人說:搭上飛狗 你最後的選擇



身邊的朋友 芋仔跟王先生

也不敢搭巴士來台北 寧願多花一點錢坐火車來台北

以後你們有多一個選擇了

是高鐵~~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