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也太討人厭了吧 推銷員

話說剛去郵局寄東西

寄完包裹走出來之後

門口就會有那種推銷員

就有一個推銷員媽媽就對著我說:小姐,要不要.....

本人我也聽的不是很清楚..就準備帶上口罩要騎摩托車走了

我就聽到那個推銷員媽媽歲歲唸說:臉這麼臭...

老娘心理想:我臉臭惹到你阿??甘你屁事阿

拜託~~~都不想想 到底是誰要擋在人家進出的門口

都沒想到會造成使用者的不方便嗎??

我不買東西惹到你唷

我沒聽到你說話 惹到你唷



我不會討厭推銷員或者瞧不起推銷員

畢竟大家都要混口飯吃

但是不識相的推銷員的人是很討人厭

又不是大家都很閒

大家都有事情要做好不好

老愛擋住人家的去路...


小抱怨~~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