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日本如火如荼在進行排球大賽男子組

其實本人我對排球沒太大興趣

止不過去年我就看過小優打球拉






他就是17號越川優(22)

1984年6月30日生まれ。190CM、87KG

他是最有人氣的選手 大概是因為他比較可愛吧

我是喜歡他的小暴牙...跟我一樣(我是虎牙)

他笑起來很可愛~~~

「二ッポンの若きエース、史上最強、最速サーバー」

他發球狠猛...看到日本拍的小簡介中

他練習時候 最高可以發球球速度120

但是他從去年的時候,發球就會很容易沒過網

到了今年還是一樣~~尤其在對大陸那一戰

後面已經快輸了,也是他的發球失誤~~

結果隔天的比賽,果然一開始就被小冷凍了一下拉



在來介紹的是~~~我跟我老姐都很愛的







山本隆弘(28)1978年7月12日生まれ

這次的日本隊隊長

他一整個帥到不行

尤其又有可愛的小酒窩

笑起來~~~チョーチョーかわいい(超超超可愛的拉)~~

殺球狠猛~~是日本的主要攻擊選手~~

唯一缺點~~大概就是死會了 哈哈!!!!

(到底看球還是看球員阿你)




只能說日本是個很愛自己國家的人

也不是說這是 日本不好的地方

日本狠保護自己國家的人,

幾乎不太會報導自己國家的不好之處!!

所以身為日本的球員其實很幸福

加上日本人對於自己國家出賽的比賽都狠捧場....

民族性真的很強~~~~不是我在說的團結阿~~~




ps讓我想到一個很不相干的話題

之前日本節目報導薛凱莉的事件...

日本拍的就是很像台灣的[藍色蜘蛛網]的 fu

裡面演的人都是台灣人唷~~~然後講說薛小姐的故事

然後裡面被騙的那個男生明明就是日本人

但是節目裡面從頭到尾沒有講到 那個男生是日本人xd

只是一味的說 薛小姐騙人的事情,卻不說被騙的是日本人

果真是日本電視節目的做法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