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早上

起個大早,因為要去學校考試...

興致很好...順便上個廁所

清玩宿便之後

想說剛好來秤體重一下好了

一站上去,天那.....

oh my god~~~~為何多跑出了一公斤

200公克我可以當作是衣服的重量

那800公克是啥東西拉???

我又不吃宵夜,也沒在吃點心,幹麻給我一公斤拉



氣~~~~加上本人一胖 就給我先胖臉

默默雙下巴又給我出來玩~~~~

我只是愛喝水~~~也要給我水腫嗎???

討厭ㄟ~~~~

加上現在日本 冬天的季節正式宣布到來~~

我一整個很不安....

我討厭冬天!!!冬天莫名衣服穿很多

冬天莫名讓我看起來很胖 狠水腫~~~



我想要瘦瘦的回台灣

我想要吃鹽酥雞,豆花,煎餃,珍珠奶茶,饅頭加蛋,貢丸湯,

陳氏大心肝炒米粉,豬肚湯,涼麵,上海生煎包,熱狗,牛排.....


一堆東西阿~~~~


考試倒數14天!回台灣倒數2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