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下了一個任務

便是幫啟一改造~~~





改造前的他...是個狠隨性的26歲男孩

任由他的瀏海飆完腳踏車以後,變成麥當勞叔叔他也不care

永遠都是101條牛仔褲...

搭上超級鮮豔,連日本牛郎看到都會害羞的短踢

搭配一個背面已經被牛仔褲染到的斜揹包包

多隨性的一個男孩



但是經過本人我的改造以後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有煥然一新之感呢???



頭髮變的有型許多~~~

看起來頭比較沒那麼大一給~~~

短踢也搭的比較好看~~~走低調路線~~~

褲子我覺得真的是很適合他!!!

看起來腿也頓時有130公分之長的感覺阿~~~

讚~~~~






改造前跟改造後的啟一

有差很多嗎???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幫他挑選的包包

看過的無不稱讚阿~~~

請教我 改造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