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是重感冒中

扁桃腺發炎~~~

加上鼻塞~~喉嚨大爺整個給我來個發炎是怎樣

吞個口水痛的要死~~只有拼命的灌水~~~





昨天下午 我跟老姐突然都覺得喉嚨狠乾

還不以為意的兩人

到了晚上 在看排球賽時候

還想說以毒攻毒~~~兩人還吃
冰淇淋

結果吃了以後 當然沒比較好

有加重的趨勢~~~~

晚上睡覺前吃了從台灣帶來的藥

想說應該可以一覺到天亮~~





今天一早七點多起來~~就覺得很痛苦

整個鼻塞~~不能呼吸!!只能靠嘴吧呼吸~~

想說 算了...今天不要去學校好了!!!

直接暢快的給他繼續睡

睡到快九點醒來...發現我姐夫也沒去上班

原來他也痛到請假~~~

後來決定三人便去看醫生~~~

狠妙的感覺....還好anna鼻沒啥狀況~~~

看醫生發現本人我的病狀最嚴重~~

我姐跟姐夫都還好~~~

所以現在我便要帶口罩~~~

還不准接近我家anna鼻!!!

吃了日本的藥~~~真的是太溫和!!!


簡而言之就是說沒啥效果!!!!

有吃跟沒吃一樣~~還是吃我從台灣帶的藥

然後下午又睡午覺~~~整個全身痠痛到不行

我也太跟流行了吧~~~~流行性感冒~~~



沒去學校 ...老師你好樣的

就挑今天我沒去給我換位置~~是怎樣....

我平常每天都去上課 難得幾百年請一次假

就給我換位置~~~

一開始聽說我旁邊是阿土(福建男)

天那天那~~~是要我死在他的口臭之下嗎??

他上課無裡頭我可以接受~~裝傻即可

但是口臭~~`我一整個不行接受~~~~no way!!!

還好sophi有幫我跟老師說~~~

我變成跟啟一坐~~

(從第 一名跳到第二名)...有比較好嗎???


算了~~~總比坐在阿土那好!!!!好上百倍~~~



快點好起來吧~~~我整個虛脫中

希望可以趁此瘦個幾公斤好了~~~~




禮拜五去赤ちゃん本舗拍的~~超可愛的大象 我愛

但是我們懷疑就是在那裡被傳染感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