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了約莫兩個禮拜的假期之後

又開學拉

不過學校真的狠討人厭.放三個禮拜假

但是中間卡了一個考試(補考可以,但是請付5000日幣)

害我們想回台灣的也不能回去~~~亨



星期五開學...天那~~班導竟然是之前二上上過的一個文法老師

中井~~~狠愛穿拖鞋來上課,永遠都坐著上課講解.約莫十分鐘站起來一次

哀~~總覺得這學期的不好混~~老師愛男色!!!

為何不給我一個男班導呢??這樣好歹我有比較想跟他打交情的fu

然後班上有來兩個新同學,,,但是其實說新也不是新同學

他們是之前3年級的學長,但是被留級~~~

一個烤肉民族,一個菜籃人~~~

但是星期五並未現身~~~



後來我們七個人便去高見ノ里的體育館打排球

當然拉~~我這人一看便是以假球隊經理身分去的 哈




但是我很盡責的幫大家拍照~~還在後面幫大家撿球

雖然我不定時會發呆~~~

一開始我還會加入打球,但是我實在是運動白痴~~~

後來不管謝謝怎麼叫我,我堅決不移動我的屁股~~~坐在那裡休息跟自拍 哈哈



會拖鞋子是因為日本的體育館進去都要帶兩雙鞋子進去

但是我這種假經理級的人物...當然是直接脫鞋拉~~~



打完球..加上今天是中秋節(月圓人團員阿)

我們便去啟一家吃飯,一開始是想吃燒肉

但是有人家裡沒有那種可以燒肉的玩意~~~

所以便吃火鍋~~喔夜~~這是我的強項 哈哈

先去玉出買材料拉(玉出東西狠便宜)

大家走去啟一家準備甲飯~~

默默不懂為何是我幫大家煮火鍋??!!



吃飯的四個成員~~~

左上:我!!默默是主廚的我~~

右上:吳欣玲.不肯承認自己在吃起士火腿土司的女孩兒,默默把啟一家當自己家在用~~哈

右下:啟一!!倒熱水還燙到自己...不知道該說啥了...

左下:死霸著電腦不肯讓我用!!硬要把奇摩體育新聞全部背個一字不露是吧?!!

大家狂喀了一堆~~~~本人煮的泡菜鍋!!!

對吼~~為何沒人說好吃咧??!!

生氣~~~~



開學了!!!要開始拼了~~~

期待十二月份回台灣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