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狠想換髮型~~

一股勁的想把留了四五年的頭髮給剪掉

雖然沒狠長.但是我想遮住我那小胸部應該有到那長度

但是我又很怕...我是個俗辣

以前我有個狠慘痛的短髮經驗

害我不太敢再把頭髮給剪短




認識我很久的人便知道我以前是個狠愛把頭髮剪短的人

不剪到肩膀那邊對不起自己一樣~~~所以就有下面的照片出現

(晚上請不要一個人看...還有我真的很怕你們找不到我耶)



不要懷疑~~~右邊屬過來第三個..自以為狠飛遜的我

染了一個媲美补慶林的頭髮..加上那時候默默真的很像她

那時候的我...真的像個小台妹一樣!!!

所以從那之後我便開始留長髮了~~~~~~




敖了很久...本人像烏龜速度一樣在爬的頭髮終於變長了

但是還是捲的要命!!!所以我變一直重複著離子燙.捲,離子燙,捲



(燙了離子燙還是這麼捲...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大概兩三年的時間

後來又燙捲~~~才比較好!!

至少我不想看到捲的地方也都變捲拉~~~~哈



回歸正題!!!哀!!想把頭髮剪短

因為每個日本妹頭髮都馬短短的,,然後狠有型

感覺隨便抓個兩三下 也好看的要命

但是我知道我不是那塊料...

因為我頭髮又軟又少

(少的原因是我爸把藥廠送的洗髮精給我洗,害我變禿頭,結果老爸不死心,想說浪費又想拿給我哥用,好在我哥在我的阻擋下沒有用那洗髮精!)

根本頭髮就抓不起來阿~~~~

所以到底要不要剪呢??還是留長

在去燙離子燙阿阿~~~~~~

給我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