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為何大腿這麼難減阿???


胸部為何一下子就變小了阿???


減肥真難減~~我只能說我減到一種超級停滯期


現在對我而言 吃寒天 只能幫助我排便


我減肥一定要吃東西~~而且我本來食量就很大


根本不會有那種...夏天好熱吃不下之類的鬼話從我嘴裡吐出


我超羨募這種人拉~~~我到了夏天反而胃口更開阿~~~~





大三升大四那一年暑假~~~算是這幾年最瘦的時候

但是維持僅僅兩個月左右吧 哈哈~~~~


太難減肥拉~~~想當初我從补慶林變成現在


一路走來真的狠心酸~~~~


有啥好減肥方法教教我~~但是不要在讓我胸部變小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