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我的右耳朵新的耳洞

就再禮拜三晚上因為洗澡把他拔起來

結果沒想到穿不回去了~~

怕痛的我 叫我老姐幫我穿~~

因為後面結迦了~~加上穿的太斜

狠難穿過去!!所以我們兩都放棄

害我狠氣~~都是那個秀秀的店的男店員

手爛掉也不是這種爛法~~

先是把我的右耳朵兩個耳洞的距離穿太近~~第一惹我氣

在來現在穿這麼斜角度是怎樣~~第二惹我氣

害我現在只剩下三個耳洞~~`

之前忍了一個多月 並且小心翼翼的照顧他

就這麼不見了

哀~~只好趁還有洞的樣子 拍張照片


也許十二月回去默默又再穿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