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叫做劉anna~現在叫做劉口水~~

最近老是口水流不停~~

因為到了所謂的口腔期!!



認識的人就知道我 以前是極度討厭小孩子

因為小孩又愛吵~~哭鬧樣樣都來!簡而言之就是個難伺候的生物

但是自從我老姐生了以後

我簡直對她愛不釋手~~~

好可愛唷~~~而且anna很喜歡看我~~

只要我回家看到她~~她就會一直看我!!!

狠得我疼阿~~

但是有一次她竟然在我褲子上大變!!沒錯 是大便流出來

那時候我老姐還信誓旦旦說 不會露拉啥之類的~~~

但是最後還是在我的睡褲上發現了 黃色的大便痕跡~~



經過兩三個月跟她的相處~~

我只能說我默默很想生小孩了!!

哈哈~~~~好像太早了拉!!而且對象在那阿 喵的~~





幫她帶的米尼髮哭~~~



在我沒生小孩之前我都會對她超好的~~

我親愛的小姪女!!小阿姨會很疼你唷~~但是不准你忘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