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默默很累~~

禮拜三跟小雯小蒨去剪頭髮

然後在去小蒨家聊天

但是因為本人過於疲倦

在小蒨家默默睡著了

也沒聊到啥天阿 哈哈




禮拜四 本來是要跟小雯.小蒨.啟一一起去近鐵百貨的

因為這天是一個月一次的封館特賣會

(啟一痘痘滿天飛,所以要買保養品)

結果我莫名其妙被拖去參加交流學會センター(就是大學那些的相談會)

我明明都決定好要讀那一間了 搞啥拉

硬被許停凱跟謝謝拖去 喵的

然後一個白目的人帶錯路...害我們多走了好久的路

到了那邊我又像個小媳婦一樣~~

默默 啟一說想要去那一個大學的攤位聽一下時候

我還要先幫他佔位子~~(誰叫我昨天惹到他)

然後又遇到兩個菜籃人給我插隊是怎樣~~~

有沒有教養阿??!!

不過大家對於菜籃人跟我們台灣人還是有差別的

大家聽到我們是台灣人 態度就有變 這邊我很爽 哈哈




今天禮拜五 一天根本沒上到課阿

下午去外面訪問店家

我們選擇了カラオケ店

然後默默我sopi啟一在那唱起歌來拉

真的狠妙~~(根本就是啟一自己想唱)

到了那邊根本就是他個人演唱會

不過的確是很會唱歌拉~~~給你拍拍手!!!



狠怕別人把他的點歌工作拿走的啟一



默默點一些我沒聽過歌的sopi




莫名其妙腿超粗的我


下午快四點又默默跟牛小呂去近鐵吃冰

天那~~抹茶太好吃  我超愛!!!

然後三人默默大概把班上的人全部都拿出來聊了一遍吧!!

真是八卦三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