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痘痘ニキビ像開演唱會一樣

一個接著一個

不停歇的給我爆出來

但是我已經每天都很早睡

十二點之前必睡,大量的喝水

沒有吃炸的~~~

還狂擦我的超有效治痘秘方


Burt's Bees綠色草本抗痘露

超級有效的~~~我一擦馬上消紅腫~~

但是之前回台灣時候忘記帶回去!!結果痘痘暴了 沒得擦

現在擦已經回時太晚了 damn



最近的我也走雖運~~牙齒又在痛

害我今天去看牙醫 很緊張

育成先陪我去 陪我等一下

後來我進去時候 育成便走拉~~~

看到牙醫..超像五月天的石頭,但是不高(謎之聲:你是看醫生還是看長相阿?)

~~好怕他說的日文我不懂!!!

還好我跟他說 可以叫他講慢一點嗎?

他人也很nice馬上用慢的速度跟我說話 還一直問我有問題嗎??

怕我不懂咧~~~貼心!!

哀~~第一次在日本自己去看醫生 好怕

希望我牙齒可以撐到十二月

我都乖乖的刷牙了 還這樣

狠討厭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