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前
:ミルク 牛奶 (其實是一樣的意思)

誕生日:八月五號

星座:獅子拉

血液型:O

趣味:逛街.聊八卦.買東西.搞笑

嫌い物:紅蘿蔔(尤其是悶到很爛的那種..會吐).納豆(很噁).菜頭(也是悶到很爛)

好きな物:蛋糕(起士蛋糕超愛).貢丸(超級愛).冰淇淋(哈根的超好吃).麻辣火鍋.熱狗.鹽酥雞.珍珠綠茶(少冰無糖)

可口可樂(沒熱量的那種 忘了叫啥名)

好きな色:黑色.灰色.墨綠色

嫌い色:黃色橘色(一穿我就變黑了 喵的)

嫌い人:大主大宜..講話超級超級直.愛利用人.

不會作的事:<1>我不會看地圖(標準的路痴)....

                              <2>我不會用電池(永遠不知道那邊是要裝+那邊要裝-).

                              <3>走路會跌倒 (不管穿平底還是有跟都一樣,大概是因為天生無法平衡).

                               <4>沒有看男人的眼光...不是偷吃就是怪!!!

                               <5>國文造詣不好.但是偏偏很愛說成語!!




 我:很大辣辣.還有我只能說我很笨.很多事情都很單方面思考.也可以說是我很懶惰.

         常常講話講到一半.因為自己國文造詣不好的關係.而不知道該如何解釋時候.就不想在繼續這話題
 
          還有我講話思緒不好.無法整理的順暢 哈(看我網誌就知道拉)不容易交到新朋友.朋友總是那幾個


大家對我又是怎樣看法阿??想聽想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