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資生堂睫毛夾/中SANA-3D超廣角彈力睫毛夾/左 日本excel驚異3D彈力睫毛夾

那天去逛心齋橋...到了藥妝店 

看到有賣右邊的那款睫毛夾...我終於忍不住拉

買了!!!試夾以後  果然讚!!!

資生堂那隻不是我在說.到現在日雜誌很多女生包包還會有這一隻!!但是根本就不好夾阿

不了解之前為何這麼紅?!

中間跟左邊那隻真的大力推薦!!!夾起來很俏,不費工夫!!輕輕鬆鬆讓你家睫毛俏翻天咧~~~

因為是3d設計,夾起來真有種快感!!在我大力推薦之下 很多人都買拉~~~

我現在發現我比較適合金色那隻,可能是演睛弧度的關係吧~~




資生堂眼線液筆/上二ライナーオブライナー/資生堂bibo眼線筆/tony tina眼線筆


最上面兩支是眼線液筆!!第一隻我用的第一各眼線液筆!!

好用又筆尖很細,很輕易上手的筆!也是日雜少女化妝包必備的一隻!!

第二各更好用~~~他在日本的銷售櫃上的標示就是強調 你可以試試看他的不輕易脫落!!

真的是超好效果~~便宜又好用!!

但是因為我右眼睛不知道怎樣 可能是比較容易出油

很常畫上沒多久 就脫落了~~~ 所以不定時要補妝阿!!!

bibo眼線筆好用,但是現在習慣用眼線液筆以後 會覺得那太粗!畫起來會痛

tony tina亮晶晶眼線筆!!現在全球已經買不到了

當初跟老姐去夏威夷兩人不知道掃了多少隻  因為老姐覺得太好用!

用起來會讓你眼睛亮亮的~~~




左區臣氏賣的綿羊護手霜/右Q10護手霜

本人我極度熱愛護手霜 

因為我的手很容易極度乾跟極度濕

就是很難搞定的手~~

Q10那護手霜基本上評價我覺得還好!!沒啥特別的!!

區臣氏那不錯用,又便宜!!但是味道有點怪怪的




左邊三支我覺得超讚的睫毛膏~~~

右三FASIO的不妨水!!不推!!

另外右邊兩支還沒用過,但是右二有試擦過

效果也是濃密型 我超愛~~雖然很貴!!但是還是買下去

右一MAX的 因為很便宜480日幣 所以也買了  改天擦過以後再來分享~~


女生的錢也太好賺了吧!!!要買的東西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