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群人去天神祭~~這是日本三大有名祭典之一!

聽說煙火有四千發!!

再日本 只要是有祭典的時候 少女們幾乎都馬是穿浴衣ゆかた來參加的

我們這些留學生當然不落人後 也都去買了拉~~

左三為韓國熟女們!右邊都是台灣的少女們!!

大家為了穿這個都猛足了全勁!因為浴衣真的很難穿的好

我找了姐夫家鄰近的日本婆婆幫我穿的

嘞的我腰的部分都紅了@@



一開始一直呈現在演A片的露比花!!因為維平把她穿的亂七八糟

讓她整個內衣都被速水誠看到不想看.謝謝看的害羞的臉都紅了(應該是痘痘吧)




一開始只有我們幾個來!!大家開始猛喀起食物來!因為太餓了~~

小蒨你站的太直了拉!!我一直覺得我的浴衣讓我很像老大的女人之感!!

穿浴衣的必備就是扇子跟小包包!扇子是因為太熱了拉!!!沒扇子真的不能活

小包包就是放一些拉哩拉匝的嚕!!!




這次參與盛會的嘉賓們!!右邊兩個阿兜阿是我們班的麥可跟丹尼爾!!

還有不在這張照片裡的速水誠



速水誠請你下次也要跟我們出去唷

不要因為我們每次都叫你拍照你就生氣了拉




每個日本少女的頭上一定有一頂花!!我跟露比花一直很怕我們的花很大朵之類的

所以挑的都不大 想說以後回台灣還可以帶 不會浪費

但是每個女生花都比臉大了!!!下次我們直接戴真花好了~~~

還是戴向日葵阿?用玫瑰花作成一個髮哭應該很帥氣吧



要回去了!!車站裡面滿滿都是人!!我們還是要照相!!這是我的蝴蝶結!!

那個阿婆真的很會綁唷~~



露比花很想拍這種照片!!真不懂

難得穿浴衣這麼美~~~還要搞笑!!


不過感覺這次的天滿祭重點是浴衣 不是煙火

因為煙火實在太遜!!!跟我們去澎湖看的沒兩樣

只有最後一發 比較讚!!!但是只有最後一發阿 天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