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邊那位同學是我的同班同學

個人覺得她有太多經典事故

不得不介紹她一下

她是菜籃人 叫做林X蘭

但是有的人會偷偷叫她林馬蘭~~(沒錯林旺老婆的名字)

她這人太妙了!

例一:上課會聽音樂!!無視於老師的存在!!

例二:上課狂打瞌睡!大家很好奇 以為她有打工(很多大陸人都有打工),所以導致她上課會打瞌睡

          但是其實她並沒有打工!1沒有!那為何她會上課這麼累呢?因為她跟她親戚住.,所以家裡有裝小耳朵

          她晚上看大陸的電視看到兩三點才睡覺

例三:上課擦指甲油~~~真的很跩!!

例四:如上面那張照片 那是我們上課拍的.很多人便會拿手機起來拍!馬蘭同學就以為她可以打mail!!

         便在老師的面前(老師站她旁邊),大主大宜把手機拿在桌上,發送mail!重點還有發送mail的聲音!


例五:前幾天早上第一節是上漢字課,她是坐在我的旁邊(隔一個走道),便傳來稀稀疏疏的聲音,我轉過去看!!天那

         她在看報紙!!沒錯 是報紙!她還放在桌上 !還在桌上那邊翻頁~~真不敢置信

例六:連續三天穿一樣的上衣褲子鞋子!!!沒換過!(也許我想她是像宗環一樣買三套一樣的吧)

例七:牛跟麵他們中午吃飯時候 會在帶一些小點心來吃.就是吃完飯的小點心!

         有一次他們帶地瓜番薯來!馬蘭同學很主動的走過來,拿了一塊吃,

        馬蘭:ㄟ...這不錯吃耶(說話同時在拿下一塊)!!這是啥作的阿?

        牛跟麵:這是番薯作的阿!!!

        馬蘭:(邊吃邊問)..不是阿!我覺得這不是番薯作的!!這是芋頭作的吧!!(沒間斷的吃)

       牛跟麵:是番薯作的阿!!(心想:番薯作是黃色的,芋頭作的話是紫色的好嗎??!!)

       馬蘭:不是吧!!!!!!!!!(還在吃)

       麵:對!!不是番薯作的!!這是香蕉作的!!!!




       馬蘭同學都會自己很主動的去拿別人的東西吃!!她一點都不害臊的~~~


       總之她真的是個妙人!!!也許下次還會在出續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