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寒天粉!!

再我連吃了三天的寒天錠之後

我只能說效果太好

第二天拉了四次肚子 今天凌晨四點還起來拉肚子

現在為止今天已經拉的三次肚子!!!

我效果應該是大家中最好的一個吧~~~


寒天粉他是洋菜作成的!!吃了會讓你口渴 想喝水

喝水可以讓洋菜膨脹  讓你會有飽足感


但是我吃的第一天 沒飽足感 反而食慾便很好

第二天也是~~到現在第三天都是!!!

但是他會幫我清髒東西掉!!有點像幫你排解毒素!

而且我狂吃也沒有變胖~~~

還有吃寒天不一定是要減肥的人才能吃

因為他對身體很好 就算不減肥的人也可以吃

應該可以把你長年累積的宿便一次通通清光光



希望我可以再瘦個五公斤好了

但是不是瘦水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