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王大叔!!!嗯~~~~相信大家都知道他~~

這是一篇關於我跟他的故事  不是愛的故事 請安心



我只想說 你也太愛學我了吧!

今天跟許小倫聊天  

我:我想再去打耳洞耶   因為現在耳洞好的差不多了  有點穿上癮了!

許:痾 你知道之前王大叔說他也想去穿耶.我就跟雅說 你幹麻學牛奶!!

我:他愛學我早就出了名的!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他


但是 王大叔你也太愛學我了吧!從以前的abnes.b開始



本人買的第一個abnes.b  後來王大叔在我的介紹下認識了他 abnes.b

就自己開始大主大宜去買了一堆他的東西  舉例包包 鑰矢包 衣服之類的~~



後來本人用了LV

你也默默說想買LV的長夾來用~~但是到現在為止是還沒有看到你買拉!!




還有POLO包

我跟黃小嘉雅有在拿之後

自己也默默很想買POLO包



許小倫買了之後 換我買

然後你也不落人後 馬上買了一台

但是現在又超少用 因為這不能滿足你自拍的樂趣吧 我想


是很想說你也愛學我們買all star拉 但是看在大家都把這當基本鞋穿的份上

我就饒了你一馬!!!

還有最愛學我的 應該是很喜歡以我為基準吧

有必要減肥要以我為目標嗎?老娘只能說

你永遠不可能達到我體重阿!你達到我體重的話

大概像阿威吧!!但是是頭很大 身體骨架很大的阿威!!!



最後 ....



耳洞!!!

應該是你現在的新目標吼~~~~

要穿可以拉

不要穿錯邊耶!!怕被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