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一直就承認我是個電器白痴

因為換了台電腦  不得不去重灌ipod軟體

以為我的軟體放在台灣 便跟小雯先借

灌好了之後

沒想到裡面沒有我的音樂!!出現了小雯的 啥咪我愛台妹的~~

天那~~

不死心的我 如此重複 灌了四五次

後來終於發現我的軟體在台灣 便又用我的再灌一次!!

發現我真的很不死心耶

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啦!!

用我的灌  還是出現小雯的歌

重點是我明明就用繁體中文 但是出現的卻是亂碼

搞啥拉!!我真的快發瘋了!!!!!!!

誰可以教教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