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周真的很busy

月曜日....テスト考試

火曜日....心斎橋へ行った



水曜日....USJへ行った



木曜日....お母さんと一緒にデパートへ行った



金曜日....比叡山へ行った





這一週都是我們四人出遊....




小蒨導遊!!明明還有打工 一早還要早起跟我們出去玩





最愛一起演戲的小俏臀露比花小雯!!





還有其實真的都有跟我們來的育誠!!只是不停的再幫我們拍照拉!辛苦拉





不理小姪女自己跑出來玩的劉小六!




明明就是個悠閒的放假週

搞的自己很忙碌

一天不得閒阿!!!

也沒辦法   因為十月份 小雯跟小蒨兩人就要回台灣了

不繼續唸下去了

我們以後沒人帶我們去ハイキング

沒有人跟我們一起哭邀 聊八卦了

所以只好趁現在有空閒   大家一起去走走 去玩



一週的忙碌 讓今天我睡到十一點多起床

吃了中餐看一下日劇  我又默默睡著了

真是豬!!




也因為這一週我都不在家

陳小姐很過分

她抱著她的外孫 然後會用娃娃音講話說

小阿姨呢?小阿姨呢?小阿姨都壞壞 跑出去玩了 不理妳了!!

天那....我媽耶 !竟然也會用娃娃音講話

我都快哭了!!

讓我想到了小雯的媽媽 林素卿小姐

也是會用娃娃音跟黃咪斯講話

真的很驚人耶!!難道媽媽上了年紀以後

都會變這樣嗎??



完蛋了 這週都沒碰書 死定了

下禮拜還要考試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