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跟姐姐及表弟來過一次的USJ 環球影城

在今天又跟小雯.小蒨,育誠來玩

今天天氣好到我會哭!太陽這麼大給幹麻阿




看我表情就知道太陽有多大 我臉很氣!!


環球影城主要的賣點男主角 應該是史奴比 我想

但是最近芝麻街有聲勢趨長之嫌疑!

小雯一直覺的芝麻街很醜 我市還好啦 以前我是學芝麻街美語的 (有相關嗎??)




這男的 超級帥 忍不住多介紹他一下!!

身材好 你看看 那肌肉線條多麼讚!!摸起來應該很好..觸感!

而且跳舞跳的多起勁!俗語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拉

於是我跟小雯便瘋狂的注意他...小文也瘋狂的拍他!!

真想把我的手機號碼丟給他





小蒨你這張其實黑搞笑!!

一身黑 站再最右邊 很難注意到你耶!!

還有小雯 你笑啥 眼睛都張不開




兩人在拍雜誌咧!!是HERE大阪版!七月會出!請期待





兩人都破壞這佈景拉

硬是要搞笑 真不懂ㄟ!!小蒨竟然還給我配合





極為恐怖的侏儸紀

他就像是六福村一樣!但是高度比較高 好像是六七樓之類的

一直嚷嚷著要跟我一起不玩的育誠 其實也是個膽小鬼

但是後來因為我玩了 他也只好一起玩

好死不死的我們 坐在第一排!

從頭到尾 本人很緊張  另外三人看似輕鬆自如 但是心理七上八下

因為我世俗辣 加上太久沒玩會怕!所以我要掉下去時候 全程低頭 只差沒把頭塞到下面了

而一直說自己不怕 只怕淋濕的小雯

到最後拍出的照片也是默默頭低下來 理由是 我怕妝會掉

呵呵~~~~




我買的史奴比暴米花筒!!超可愛低拉

走了很久的我們 ~~

暴米花很好吃 但是這桶很貴 要不是為了桶子

本來想買飲料桶的我們 但是發現裡面的飲料只有大概200西西不到

便放棄!要是帶那飲料桶去學校 我想應該很招搖吧







一整天最盡責的首席攝影師 育誠誠

很任命的幫我們拍照 不抱怨!還會幫我提お土産!

超優しいね!!!

安心 我們不會把我們相簿給你女友看的!!        






盡責的育誠 連我們的背影都拍了 

敢說他不盡責嗎 哈.......


今天一天玩的很開心 也吃的很開心!!!到最後我們還去天王寺那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