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開打一週的世界盃足球

本來我對這是沒啥興趣的

因為這足球很難懂!加上根本看不出來是誰在踢球阿??

這麼遠..我的眼睛又不好!大概守門員最好認吧~~


但是人身在熱愛足球 把足球當成國球的日本

不得不來看足球賽一下...

日本現在十台節目 隨便一轉 五台都在報有關於足球的節目

太狂熱了拉!!!!!!!!

而且一看才發現 踢足球真的很累 因為好像沒啥休息時間

大概只能趁著有人假裝受傷時候 偷喝水吧

而且足球員的演戲細胞其實頗足的!尤其是烤肉民族 呵呵

還有我真是鄉巴老!!

看了比賽我才知道 原來拿了紅牌以後 就不能再補人進來耶

天那 那真的很吃虧!!

還有黃牌兩張等於一張紅牌 也是要出場的!!




日本隊  說實在我只認識中田英壽

應該是這樣打沒錯 現在多認識了一個守門員 川口能活

他超級利害的 我只能降樣說!!

第一場比賽 很多都靠他把球給攔下來阿




現在的此時此刻 日本正在踢第二場比賽!

我誠心誠意的希望日本隊可以贏

想起上週的韓國對非洲

大家無不是幫非洲加油 但是天不從人願

韓國贏了 真氣

希望日本可以打進八強 加油

我想到時候 說不定會有啥特賣之類的吧 哈

日本がんば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