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是捲髮的我!





                                            這是直髮的我!!


從我頭髮開始留超過肩膀以來

一直以所謂的 埃及豔后頭過活(如上)

在一年前我毅然決然的燙了個捲髮

到了一年後的今天 沒錯 我維持了一年(中間補燙過一次)

現在我的髮型因為燙又染

已經變的很糟

畢竟一年沒梳過頭髮!!只有梳過瀏海

今天上漢字  

突然摸到自己後面頭髮 怎有一坨之感

我:育成 我頭髮是不是打結 (用給育成看)

育成:ㄟ 是耶 很嚴重!

我想也是 因為是一團耶  

吼 ....很想燙回直髮!!

但是是自然捲的受害者的我 

燙直以後 又是一連串的事後處理要作!

早上一定又要來燙頭髮才能出門


但是捲髮又讓我膩 又讓我髮直受損!!

該怎麼辦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