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還真的是老人

昨天那小小的運動

讓我今天起來時候 完全腳酸到不能走路

一走路會痛阿


下午大家去心斎橋


本人我走了沒多久 默默腳很酸

有徹底炸掉之感 

後來宗環也來了 

他也問我說 會不會累阿

他大腿也是狂炸掉 我想跟他那時候因為劈腿而褲子破掉也有關係吧

大腿撐的太開了 超乎他的範圍 哈

晚上回到家  小腿加上腳指頭都強烈的再跟我抗議

一上線看到大家暱稱都改說 腳很酸啥之類的

謝 也來問我 腿累不累

謝跟宗環都很扯 都從昨天八點睡到今天早上

果然是歲月不饒人

襪 zara鞋子 買了一雙 超可愛 哈

今天大敗家  

黃小雯很過分 只買了uniQlo而已




附上一張心斎橋最有名的大螃蟹照

這可是當年黃子佼跟曾寶儀被拍到來大阪吃飯的餐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