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多月

自己就已經認為應該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變每天把耳環給換下來 然後去洗澡

太久沒洗到耳朵   有很感動的感覺

哈 耳朵後面應該很黑吧


但是昨天開始  沒想到要再穿耳環的時候

先擦耳朵  但是我的右耳朵竟然有血

沒錯 是血 活生生的血給我出來了

吼 很氣耶 

害我又要開始擦藥

沒想到 剛剛穿左邊耳環時候

耳朵也有血 現在是怎樣

MC大姐還沒來 你們拼命給我血崩 

吼 害我現在也不能帶垂吊式的耳環 氣氣氣



哈 我帶VW耳環照的!!!!!!自以為在性感啥

哈哈


好啦 我已經痛到有點胡言亂語了

我就很怕痛咩!不要在流血了 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