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今天是禮拜五

從來沒有這麼期待禮拜五

星期五    星期五    星期五 

我也像個上班族一樣 會默默的期待著禮拜五的到來


從禮拜一的上課 在既熟悉又帶點陌生的環境

戰戰兢兢的上了第一天的課

第二天的選修課  在育成的陪伴下

讓我很快樂的渡過了漢字 哈 本來我就很上手了咩 哈


第三天的選修課 一開始就不是好的開始

本來以為都跟大家分到同一班的文法

結果因為人太多 我默默被分到跟DE兩班高手的班級

天那...二級文法真不是我在說的難(不要逼我罵髒話)

老師的講解..基本上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而且老師在全校講話最快的老師...很好很好!! 批哩啪落的

讓我上玩這課以後 頓時覺得我的肩膀又多了幾公斤的重量

狠酸痛XD!!!!!!

第四天就是快樂的唱歌日拉

真的很輕鬆 還有小翹臀跟五把刀的護航下

有如魚得水之感 哈

老師人也很NICE 還特地跑來問我是不適應咧

今天是第五天 ..班導的課

班導人也很好,不過當班導每次走到我面前時候

總覺得有股陰影壓在我身上 害我壓力很大



只能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上課了 

畢竟我也過了兩個月悠閒的日子 

每天在家當少奶奶 上網 吃飯 出去玩

一回到日本的這一個禮拜

我的壓力變大了!

到了一個半生不熟的班級  進度落後太多  生活型態的改變

害我最近食慾不甚好..(請芋仔跟許大娘不要羨慕我)

每天只想睡覺睡覺睡覺!



現在每天回家

偶爾可以偷睡個午覺,然後就要看書 看今天的進度 然後預習明天要上的 看要考的漢字 上網

不到十一點就會默默下線,然後十二點準時上床睡覺

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

狠充實 但是很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