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玩意 一直沒有離開過我

但是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他總是來的特別強烈

之前三月剛知道簽證沒過的時候

在大阪閒逛的我 就馬下了這個包




吉田包 黑色的 

有點中性(廢話嗎) 不過還真的蠻好搭的 

最近每天在家裡閒著無事上網

跟許小倫也討論了很久

覺得這個超讚的


mini25 每次看到網拍介紹他的功能

真是讓我有嘖嘖稱奇之感


■日本富士2005/12月發行 instax mini25 (橘子機),外觀造型可愛流線、簡易操作為訴求,讓您在最容易的操做之下拍出自我風格照片!最受年輕少女喜愛,值得您珍藏! 延續mini20相同功能,除了加裝mini7之近拍反射框於鏡頭旁、再升級mini30之室內補光讓您晚上室內拍背景一樣清處喔!與mini50/55之不同就是沒有自動拍(所以沒有腳架孔及沒有自動2連拍之功能),並增加更人性化的功能及相機內建反射鏡,可以輕易反射自己影像拍個美美的自拍照喔!

◎2個快門按鈕的採用 能自由地選擇'直拍或橫拍

◎'閃光燈背景美化'的裝載 !
認識周遭的明亮自動調整快門速度。 即使黑暗的室內也能背景漂亮地照相。

◎mini系列首設計﹗ 裝載'反射鏡' !
用機體鏡頭旁邊的反射鏡框用 mini系列初次裝載簡單能自己手拿反拍!

◎最短約35cm的近拍攝影也有可能 !
附屬' 簡易近拍透鏡'" 能為了最短約35cm~50cm的近拍也變有可能,也可以漂亮地照花和小東西、等等的照片。

◎聰明的的身體設計
採用隨著畫滑潤的曲線的線和明朗時髦的橘子色 符合人體工學手拿的聰明設計。
 

還可以自拍呢....現在果然真的很科技!!

以後想跟姊妹玩自拍 不用在怕拍不好啦!!

暗自下了決定 等我回到日本以後

我要去買.然後把我的舊的mini7默默賣掉 反正也用了快四年了

是該功成身退了!

而且我的電池還沒換過咧 日本原裝的電池果然比較好用





這是今年母親節stila做的特價組合

這是刷具組!!超可愛低拉

化妝包也太可愛了吧.因為錯過了去年的那款

所以默默搶了今年的這款

在此感謝許小倫跟羅阿文今天特地一大早以搶頭香之方式

拼到信義三越去幫我買的

我想以前大學聯考都沒這麼認真吧 二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