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一篇獲得大家如雪片般飛來的熱情回應

決定打鐵趁熱 推出絕對珍藏不看會後悔兔血之拍立得2



地點:王大叔.攝影:同上(手濫掉是不是.旁邊空白處一堆)
芋仔很難 但是我不得不說你真的以前是黑珍珠阿...
而且許小倫跟芋仔臉都泛油光是怎樣咧
本人的瀏海很飛訓..彎滴咧



迎新時候...大三吧!我跟芋仔是小隊輔
莫名這時候大家黑滴要命....
不過芋仔還是有特黑之感.現在真滴有變美哦 安拉



許小倫黑肚房間
那隻豬還在嗎 頗cuteㄋㄟ
本人瀏海依舊很Q不知道在Q啥勁滴拉



大三舞台劇 王大叔為了你的舞台劇 我辦舞女耶
很吃虧妝濃到會把人給嚇死拉
還有王大叔你明明舊只是第十場跳舞的一個超級渺小的配角
有必要妝這麼濃 想搶誰滴鏡頭
還給我畫鬍子 你的衣服跟表情都經典 




芋仔 .芋仔.你在那 不要故意躲起來
有必要只露一雙眼睛嗎?HAHAHA
這張更顯出芋仔的黑.大家白的跟啥一樣
不過芋仔現在真滴變美了 在次強調



我們也有人樣的時候拉.
去淡水玩滴時候
可能是因為太陽很大給吧 所以看起來大家都比較瘦



重點是羅小文滴咖!應被嘉容拖過來
嘉容也很瘦那時候
為何我門這群飽受肥胖的攻擊呢 我不依



這張好害羞 我都不敢看拉
小偉未免尺度也太大拉 直接穿三角的
我們這種保守派的看了.恩 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