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你曾經暗戀那個人的往事嗎?

         那時的你比現在更年輕,心思比現在更單純明淨,所以喜歡一個人

的時候,
也比現在的你更苦痛於一份得不到回報的感情.

        可是,那時曾經以為每一個明天都無以為繼的你,現在回憶起暗戀

的往事,
唇角卻微微泛起笑意.

        回憶是一株迷迭香,回憶的本質一如迷迭香的花語,[在回憶裡揮

去憂傷].

        許多時候,陷溺在苦痛憂傷中的你,以為人生至此已是窮山惡水,

然而當你事後在回憶起曾經跋涉過的風景時,看見的卻是好山好水.

       因為,你的心裡有一株懂得對往事寬容的迷迭香,他在你的回憶裡

悄悄開了花.

朵朵小語中的一個小篇故事!現在看起來還真有味道呢.

想當初是芋仔小姐強烈建議我看滴,

因為那時候本人為了某大頭先生 每天哀的死去活來,

這時候芋仔小姐就會在旁邊開導我,

現在看起以前bbs寫的那些信件,發現我也沒啥成長,

就像許小倫說的..可能我還不太懂,

老實說我也覺得自己很自私!

恩..好了我以後會多跟你們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