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許久的巴士巡迴行台南站

這次終於在3.29.30號舉行了

幾乎巴士成員都到齊了

除了在台北的羅文文不克前來之外




一到台南的我們 四人便先殺去錢櫃拉

以前大學錢櫃根本就我們的包廂咩

三不五時就要給她去捧場一下咧

錢櫃最著名的就是套餐拉

套餐是啥意思呢

話說這是由張嘉容發明低

在一個黑色的托盤中 放入飲料 主食(麵或炒飯之類的) 配菜

這就是套餐拉!!

這次唱歌 我想王大叔應該要付一半低錢才對

歌譜中一半以上都他低歌啊  還真低給我帶點歌單

是怎樣

然後給我唱到一半以後 又因為大家都沒聽過 都很安靜的聽他唱歌

就說要卡掉..

如此這般的動作重複了四五次 

我跟許小倫就抓狂了

是怎樣..點一點就要給我卡掉 妝笑ㄟ




這是淚海!看我多可憐 只能唱舊歌 還是要三年以上的

太新的不見得會唱

連我最拿手的 我是你的誰.安靜.心動...都不太會唱拉




後來出現的黃小嘉 一來直接二話不多說

先喀了一份套餐在說!!哈



大家合照喔!王大叔你在撫媚啥勁低 啥咪鬼姿勢?


晚餐便在五哥家的 莊記麻辣火鍋解決拉

現在便要介紹新成員拉...將降降
聰哥



左邊是小鳥依人低芋仔.右邊是聰哥

忍不住說 芋仔你瀏海有一根會掉下來喔

哈....

不知道是因為雞骨頭太便宜了 還是怎樣

蘇氏夫婦直接很阿殺力的請了 麻辣火鍋

降樣讓我很有壓力耶!!

還好我不是張嘉容跟陳阿斯

我可能直接請流水席跟魚翅了 哈哈



芋仔果然很女人!!哈...愛情真偉大...我只能降樣說!!

但是瀏海還是要好好夾一下才對 不太會低話

可以請教夾子天后..許小倫 !



黃蘋果

太久沒看到人拉 還有很久沒來市區 很熱鬧

所以一開始看到我們  話大概有五到十分鐘沒有中斷低



花輪 

以前在我們班數一數二的帥哥

現在..從松崗倉宏變成檢場了

感覺好像等會要去接小孩子下課的一個爸爸

期待下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