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渴望愛情 但是我卻會害怕

我怕他喜歡我 沒有我喜歡他低深

我會怕他只是一時低新鮮感 而不是真滴喜歡我

我怕他跟我相處後 發現我是一個不討喜的女孩

我怕他會拋棄我 喜歡上另一個人

我怕我會太喜歡他 喜歡到我無法自拔

到底愛情是喜歡一個人才在一起

還是因為倆個寂寞的人剛好相遇了 所以湊合了這個愛情呢?

戀愛 為何一定要兩個人呢

單戀會不會比較幸福呢?

雖然得不到 但是那段過程甜蜜又煎熬 卻是很難忘的


說穿了 我懼怕愛情 但是我又極度的渴望愛情

我真滴個矛盾鬼

好吧..說真滴

我很怕有一天妻夫木聰跟岡田准一同時跟我告白






我會不知道要選誰低@@

好困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