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滴朋友

大學認識滴朋友

我們都叫他做王大叔




這是他現在滴模樣

嗯..我想多多少少是因為當兵滴關係

讓他從一個很健壯滴大胖熊變成有點瘦但是又有點壯滴熊兒


想想之前他滴照片

好歹他也是袁唯仁




這張照片滴時候 我們跟他還不是朋友

因為他這時候糟到不行 我們根本不當他朋友




大四那年滴滴夏天

那時候他大漲滴像棵大樹一樣 再他旁邊拍照 我瘦滴像根小草一樣

而且這時候 王大叔滴口頭禪就是

吼..我其實不胖!只是我滴骨架很大而已

(我滴os:襪咧..你骨架真滴很大.但是罵也很多好不好?!拜託一下好嗎)





這時候我也不知道他在搞啥?!

為何穿起wlt滴外套 搞起笑了

突然又想到王大叔滴妙事 之前在住豬寮時候..因為腳受傷了 只好叫瘦小滴雅文騎他大125接他上下學 可憐滴雅文在十點多來學校接他就算了 迎接他滴王大叔.看到雅文很高興 還先用他超級霹靂重滴書包k雅文一下 (自以為是美國嘻哈打招呼方式嗎)差點把雅文從摩托車上摔下來 座上車後.王大叔講了一句話:雅文 你真滴好好喔.還可以當我滴擋風板耶!! (誰當誰滴擋風版阿?見鬼咧) 王大叔這人很妙!!台灣國語很嚴重

記得大四那年做紀錄片製作.我們四個..我雅文許大娘王大叔

還幫王大叔做了一本台灣國語紀錄冊

經典事件很多..舉例

每次都說我不餓.可是卻可以吃下很多超乎你想像多滴東西

大眾市場那間炒飯.叫了一盤大滴綜合炒飯.一個貢丸湯之類滴.一杯大杯滴桂林滴無糖烏龍

襪咧..這叫不是很餓!!拜託一下好嗎??吃滴算是我們兩參量滴份

難怪之前胖到跟龍里讓人覺得你們是兄弟 很難分辨耶


最近因為變瘦了 整個人自信不知道怎樣拉

從那打來滴...多到快把我們這群給淹沒了

老愛說自己桃花多到受不了!(可以分我一兩朵嗎?)

一變瘦 就愛問說

王:牛奶家 你幾公斤阿?

我:甘你屁事 問這幹麻

王:沒阿 我想問一下你幾公斤 我要朝你方向邁進

我:你起笑!我女滴ㄟ!你要馬也找龍理.阿伯之類滴男生來比.找我女滴比.是怎樣

耍ㄓㄨㄞㄇ???

還有..莫名其妙msn聊一聊天 就說

王:你有沒有視訊阿?

我:沒阿..怎樣

王:沒阿 想讓你看一下我滴樣子!因為你再日本 很久沒見之類滴

我:不用吧!阿不是回去就看滴到!(os:你又不是我男友還啥之類滴.我又不會想看你視訊)

王:不要降樣拉..開一下拉

我:無奈滴我.好啦 接收

這時候不知道是發生了啥問題(拯救了我)

王大叔不死心滴開了大慨有五十次之有...還是不能用

最後死心了!!!

有必要一定要讓我看到你視訊嗎?我又不是你那些愛人們

沒看過你真面目!!

好啦 雖然我都在罵王大叔

不過你人還不賴 只是欠我滴錢何時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