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看就知道是個阿痘阿..他是美國人

一開始來我們班..發現襪..他算長的很好看的外國人耶

跟埃及人並列我滴排行榜前一二名

後來一發現クリス結婚後.我就死心了

結婚就算了..還有小孩 都八個月了

名副其實是個爸爸級人物

一開始跟他根本不熟 也沒話題好聊滴

但是就在上禮拜我們一起座在附近滴時候

我默默把他隱藏在深處的個性給激發出來了

中午時候問他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嫩區

一開始我很驚..因為你跟同樣都是台灣人語言可以通的人

你都不一定可以跟他有話聊天了

更何況他是阿痘阿ㄟ!!

不過在我滴帶領下 他也變滴很活潑又三八又可愛拉




他這幾天就是一直呈現這種瘋瘋滴狀態

而且還會一直說我:うるさい

最後在禮拜四 他終於默默承認我是他滴朋友

哈..跟我在一起很快樂

早知道早點遇到我就好了吧

真是滴!這麼早結婚幹麻呢

哈..他是我滴美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