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運連連

就像是說好的一樣

大家手牽手一起來報到

我滴身體只能用傷到體無完膚來形容

肩膀..大概是烙枕 貼了三四天撒龍啪絲好了

左手大拇指..先是切高麗菜割到.都還沒好.就因為用美容刀清理時候

又不小心割到.血就像不用錢一樣滴!!努力滴給我噴出來

牙齒..前牙痛到要命.喝個健怡可樂也痛滴要命.喝個味增湯要從右邊滴縫隙喝.吃個肉

還要把肉全部分成小塊滴吃..很累ㄟ.也沒看到變瘦

馬天涯是白吃嗎?還說牙齒痛還吃飯.廢話喔..牙齒痛就不吃飯.我又不是神.不會餓

再來是昨天突然發現右腳的小拇指莫名其妙也受傷了

根本懶滴追究理由..反正最近就是雖!!

在多來一個也不會嫌多!!!!我真是隨性


現在只希望我長簽可以通過!!!!

在台灣滴姊妹門幫我祈禱吧

我很想去台南滴 大家一起開啪替

喔夜!至於聰哥不市也說要幫我介紹

不要忘記順便一起帶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