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二十天嚕

本人又即將從日本飛回台灣拉

真是有股莫名興奮滴感覺

本來也沒在期待滴

不過隨著黃小雯.小蒨 大家每天都像在當兵一樣滴再倒數滴同時

我在昨天竟然夢到我在逛夜市

可以知道我多想念台灣滴夜市小吃阿

襪阿阿...我要回家咧

而且可以待到28號回來

兩天來看分班考試滴應該差不多吧

姊妹們等我拉

許大娘等著看你家北斗七星不見拉

芋仔 可以不要在胖了嗎?不要因為談戀愛鬆懈

希望我去台南看你時候 讓我驚為天人

最好男人一起帶來阿

雅文 希望你從泰國玩回來不會變太黑ㄟ

王大叔.最好給我來台北一趟

我等著看你是不是真滴脫離了熊

嘉容 希望你不要在看到我以後又開始碎碎念@@

襪 好想快點看到大家

快點吃小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