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回到家整個人狠懶狠懶

便先小睡了片刻



睡了一個小時後

整個人還是頭痛到不行

便決定了 我要睡覺了

洗玩澡以後

八點多 還看了漢字 想說要考試

之後便開始了我破紀錄的十二小時之旅

之後起來上了兩次廁所

姐夫還來看我有沒有發燒

睡到隔天滴八點

也來不及上第一堂課了

便慢慢滴化妝換衣服吃早餐

到了學校

是怎樣 沒有人相信我頭痛

也對 我精神還蠻好滴拉

不過我頭痛到不行耶

莫名 又不是感冒

バナナ哥哥狠壞心 說我會不會得了跟1リットル涙的女主角一樣

得了不癒之症 十年後也會死

真是烏鴉嘴!!!

好啦!現在我又是一條活牛了!!下禮拜又要考試

自動他動詞

阿不就是開門關門滴 有啥好考滴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