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空虛的跨年
四人在三越前面跟好幾萬人等著看101煙火
但是大家完全不知道到底何時開始倒數
突然超突然(強調很突然)101大樓就慢慢倒數三秒了
燈一樓一樓的滅

就突然默默的給他來到了2006年咧!
觀看那兩分鐘的101煙火秀
真是令人讚嘆連連
因為真的很美很美
而且設計感很強!從四面八方的101各角度射發出煙火
真是幸福阿!!可以看到那一刻
不過看完還真空虛



後來便走到市政府辣
不過音響很爛!!沒有power咩
一點feel都沒有
後來四人變走去吃宵夜
媽阿...排個7-11
也要等各五六分鐘
因為生意爆好!!



吃宵夜的店 也找了好久
因為每家老闆臉都笑瞇瞇的唷
人潮多低咧

去看電影 如果愛
金城武 很帥
周迅 竟然有點像張紹涵耶
真妙!!!
整部片就是歌舞劇的方式去呈現
唱歌的部分真的很讚
不過結局很令我傻眼@@
最後我還默默的睡著啦
因為好累!!!!

後來雅文跟大餅因為體力不濟
不參加一年一度的升旗典禮



只剩下我跟許大娘兩人去
以為人不會很多
結果 嚇到我
我們兩彷彿到了另一個表演會場一樣
人還蠻多的
有拿到小國旗!!!我應該把她帶到日本去嗎 哈
發揚一下

升旗典禮完後
我跟許大娘因為很想吃中式早餐
默默從台大醫院站
給走到了台北車站了
兩人真的很拼

吃完以後 我也回家了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