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是我好朋友的大喜之日

Nanako步上了人生的另一個旅程囉

中午先舉行訂婚,下午迎娶,晚上結婚。

本人我是從迎娶部份開始加入的。

本人也很有榮幸的當她的伴娘,話說是初體驗,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懂

 2

本人的伴娘禮服照~~~裙襬很長讓我ㄧ度要絆倒!

因為本人平常走路就很容易跌倒了><

另外我的手臂有極度明顯的兩層色差,都是因為之前擺攤曬黑的!

整體來說這件伴娘禮服我很喜歡,只是肚子好ㄅㄟ

4

拉咪 身材超好!!!

穿起來更顯瘦~~只是聽說她家男友覺得她太低胸

好保守阿!!因為我們再怎樣低胸都不會比新娘低胸阿^^

7

其實總共有六位伴娘,這只是其中三位加上一位隱藏版伴娘

大家硬是要來扮鬼臉~~是誰最醜阿?

6

著裝完畢....來拍張正經的

還好當天是好天氣,穿著這樣也嘟嘟好!!不冷不熱

只是大家這麼瘦是想逼死誰阿??(丟筆)

21

下午約莫三點20分左右,我們就跟新娘一起到遠企的3樓準備了

我們4位伴娘+隱藏版關主已經就定位了

當初為了這個關卡,大家還先聚一下先做好板子

其實題目真的超簡單(新娘爸媽也都這樣說)

第一關:用五種語言說我愛你(不包括中文跟台語)

第二關:說出新娘(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的學校名稱

第三關:找一位看起來最壯的伴娘比腕力

第四關:猜猜那個是新娘的腳

第五關:大聲唸出愛妻首則,並單腳下跪跟新娘求婚

除了第二關很難,其他我都覺得還好

可是可能新郎太害羞,很難好好整他阿!!!(恨)

27  

闖關結束後,新娘就會拜別父母

新娘的爸媽一就定位,媽媽眼眶都紅了

每次看到這種畫面或者是爸爸簽女兒手進場的畫面

我就算不認識都會泛淚光(演那齣?)

爸媽的一字一句都會深深打動在場所有的人...畢竟大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33

迎娶後,就沒有我們伴娘的事情了

於是我們又在胡鬧亂拍照跟休息了

((這是在飯店一樓))

40

五點多左右開始先演練一次,也是我們跟伴郎分組配對時間了

簡單的演練過一次之後,

我們又回到新娘房間嬉鬧了(噓)

聽說吃迎娶的紅湯圓會有桃花耶!女生大家馬上都來個一顆再說

後面的周先生是在偷看新娘房的食物嗎??老葉真會抓漏網鏡頭

41

因為呢.....新娘很喜歡懶熊

她的朋友特地去淘寶買了這套來送她當新婚禮物,

新娘為此還去請了PT中場要來進場(笑)

請叫她懶熊大爺!!!!姿勢很囂張~

讓大家都笑翻

47

拉咪家的老葉

特地為了婚禮北上耶!!超級有心

2人也太甜蜜~~下一次就換你們啦

46

我跟周先生

請忽略他的大肚子(誤)

要特別謝謝新娘還邀請他一起來~~哈哈

他兩點多先載我來飯店之後,五點多又趕來

只因為我叫他早點來拍大頭貼哈!!我好任性阿

53

婚禮很準時的在七點多開始了

一開始便是我們伴娘跟伴郎豋場,隨後是新郎的爸媽一起。

再來是新郎一個人登場

最後則是新娘的爸媽一起牽著新娘進來。

每每看這幕會哭,但是因為這次身負其他重任(只是灑花瓣拉)

所以忍著淚水~~

62

二次進場就是由神秘嘉賓懶熊跟新人一起進場

小朋友都相信是真的懶熊

拼命的跟他合照~~

我則是因為以前喜歡過懶熊,雖然這懶熊過高,但是還是很想跟他拍照

69  

第三套小公主系列

周先生一直稱讚這套~~但是對女生來說白紗才是夢幻阿>///<

新郎一整晚都笑到僵掉了!!哈哈~~

這次婚禮會場還特地佈置了大型看板跟2台頭貼機

讓大家真的是拍夠夠!!

我跟周先生就拍了三次拉~~因為本人極度熱愛大頭貼機

照片 013

這是我們拿到的小禮物~~真的好多唷!!

馬卡龍小飾品是伴娘們的禮物~~超級可愛!

現在的婚禮小物花招真的越來越多~~

謝謝新人讓我們有機會參加這個婚禮,見證你們的幸福

要幸福一輩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