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罩衫:LF的副牌,花洋裝:niko and,紫色色褲:Pazzo,鞋子:莫卡辛,包:BV))

又是好久不見.....汗

認識我的人或者看我撲浪的人就知道

我3月中離職了~~~這個工作讓我做的不開心

所以就趁我姐她們回台過春假本人就順便把工作辭了

回老家放空了10多天,4/1就跟我姐她們一起去大阪度我的春假

哈~~~這次去大阪有三件事情要做

No.1參加Anna的小學開學典禮

No.2參加Mona的幼稚園入園式

No.3是Sena的一歲生日!!

感覺此行很值得啊~~~~

一次三吃^^

------------------------------------ 

另外,這是我隔了11個月回去大阪

又是待14天,一整個感覺更不同

這次回去很放鬆,心情很像是保母!!笑

每天七八點醒來,然後晚上10點多就睡~~

比我在台灣生活更規律咧~~

等等我之後來好好更新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