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記錄一下每個月發生的點滴好了

 

333 

 

大年初二2/11跟連醬吃飯

吃飯前我還衝去忠孝敦化的明曜百貨大創買東西

我很喜歡他們家這一樓的廁所

漂亮很少人,笑

today's coordinate

圍巾→heather

洋裝→日本買

外套→朋友店購入

鞋子→日貨小穎

包包→Rebeanco

659  

 

好久不見的連醬,還特地去洗頭髮~被大家笑死

對面還有回台灣就失聯的小瑋跟女友

一整個胖到我不知道該怎樣說的小瑋

這天吃的是麻辣火鍋~洛神賦

我們點的鍋頭是麻辣跟藥膳

麻辣不錯吃~藥膳很藥膳.藥膳的話還要再加100元

我以為冰淇淋是哈根的結果不是!

我一整個被餓鬼上身,瘋狂吃....

連醬跟小瑋一整個就是瘋狂的在對嗆

我退居幕後邊吃飯邊看大家在那邊對嗆~~這是另外一種風情阿

吃完飯後,因為連醬車子比較晚~所以又去星巴克聊天

下次期待在日本見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