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來分享一下我包包裡面裝了啥

今天分享的是我平常上班會放在包包的物品

1. chanel皮夾 (←點有專文介紹)

包包裡面最重要的就是要放皮夾啦

不放的話,出門好不安心

2.豹紋化妝包 (←點有專文介紹)

看不太出來像是化妝包的化妝包

這一個是大創買的39元

用了兩年半多~~~還是很耐操~~

而且容量意外的很大

之前也寫過專文介紹它

3.vw鑰匙包

這鑰匙包沒記錯是我還在日本念書時候購買的

完全忘記當初購買時候是多少錢...

那時候在日本好像都沒在用,回台灣之後就默默變成每天都在用

黑色的超級不怕髒~很適合我這懶人

4.Anna sui證件夾

這也是之前在日本購買的

她有附上一個小鏈子,也可以直接掛在包包當吊飾

裡面裝個4張卡是沒問題

我裝了公司的上班打卡跟一個悠遊卡

5.衛生紙包

我都叫她很假敖的衛生紙包

因為台灣比較少會在衛生紙還幫她穿一個衣服

不過這個衛生紙套是之前在日本買的

也就一直這樣用了好久~~

6.餅乾形狀包

這個現在是我專用的行動電源包

因為怕行動電源的線會去勾到其他東西

所以我都會把行動電源放在裡面

比較可愛美觀也不怕會勾到包包或者皮夾

-------------------------------

其實我也都會帶手帕~~但是手帕忘記拍了

用手帕還有個好處就是

如果洗手後就不用去抽外面的擦手紙也比較環保

好簡略的介紹我的上班包包內裝物品

下次再來介紹我的外出包好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