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其實說起這咖機車包 真的是很多故事可以說

這是前年九月入手的包包了

之前在日本時候就很想要買一咖!!但是價格不斐

再加上那時候還沒試拿過

所以一心就是想要最多人在說的city包

一拖再拖,拖到我回國了

前年九月我舅媽剛好去法國出差 我就順便請我就媽幫我買機車包

當時我都選好色了

第一色是紅色,第二色是煤灰色,第三色才是黑色

然後包包款式就是city!!

然後等到我舅媽結束出差 準備購物時候

打越洋電話給我,說幫我買了黑色的了 價格是1045euro

我當時也沒想太多 一整個好開心

想說買到了!!結果我回去一查,city是945euro

((當時還沒漲價,現在漲到1095euro???))

那到底1045euro是那個款式???

發現是part time~~~

那時候對part time完全沒概念 想說等拿到手再說

首頁就是拿到手 去天母sogo逛街拍的!!!

我一開始看覺得好長~~~好不喜歡

因為長得好怪唷!!!!!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一度想說拿去賣掉~~~結果沒想到去二手店看city

不知道是part time那時候每天放在家裡看 看到習慣了

覺得city被我這個167的人一拿 好小一個

((明明是自己太壯))

 

111 

那時候一拿到

整個很愛不釋手~~~馬上幫她拍了一連串照片

就知道我多愛~~當然現在依舊愛用ing

116 

當初還把照片波在FB請大家幫我看

大家每個人都說好長 很怪

好像都忘記了 機車包重點在看顏色啊!!!!!!(握拳)

不是在款式

不過我用久了 發現part time好用到爆!

對我這種每個包都一個嬰兒重的人來說

part time很好裝

以下就是我證明我真的很愛用這包的證據~~~~

這兩年來最常拿的包包還是這款啦!!!

萬搭!!!

112 

這是去年一月的照片

去Uniqlo家買東西

我那時候也好愛穿莫卡辛鞋

現在圖片那雙被我操爛了

還去買了別家的莫卡辛鞋來穿~~太好搭!!!!

 

113 114 

 

穿褲裙裝依舊可以搭配~~~

應該是說我不管春夏秋冬都被說很愛穿短褲或者短裙去被靴子或者平底鞋

嗚~~因為穿這樣比較不顯胖咩

而且對我這個有超多褲襪的人來說 很好穿搭

只要褲襪跟短褲就可以馬上出門

因為我已經有幾百年沒再穿牛仔褲

 

1 

這一套西外跟短褲是我去年法國的戰利品

都H&M的

好得意阿 !!因為價格很便宜

鞋子也是H&M,不過是去香港買的

這雙我穿起來有點太大...有人要接手嗎 哈???

 

 

1122 

這是最新照片

昨天去苗栗玩的照片~~應該是說購物比較正確

去朋友開的服飾店捧場!

褲子也是直接試穿後 馬上包起來!!

靴子就是前陣子失心瘋的買了三雙鞋子之一~~

日貨小穎的自創鞋子~~1680元好穿而且顯瘦啊!!!!!

早知道那時候咖啡色的也給它包了

剛剛特別去看了一下 小穎還有在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73080023?u=Y2319583465 

我是不是該咖啡色的也包了呢???((咬手帕))

 

-------------------------------------------

最後重點是

機車包真的超好搭好用!!!!

但是有一點很麻煩是她的流蘇都會分裂~~

我的也陣亡的差不多了 是不是該用白膠來黏一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