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款包包

這包包是意外的一筆

是周先生送的

 

 

225

這包包是在香港逛街時候看到的

其實之前有收過R小花送的零錢包

也剛好是紅色的~~就覺得這皮的質感真好

可是台灣專櫃賣好貴唷!!!因為這是香港比較便宜

所以那時候去香港逛的時候 只是想說去看一下

因為一直好想買一個斜背的包包.....

就不小心看到這一款

 

 

226

 

一開始我在猶豫到底要藍色還是紅色

因為紅色的話 他的皮的質感有點特別

叫做磨砂羊皮....摸起來很好摸

藍色我就覺得好普通 太安全色

想了一下子 我決定了紅色!!!

而且裡面的容量還蠻大的~~

其實決定後 我還是覺得包包有點貴~~記得好像是1450港幣

然後再打八五折~~但是我帶的港幣已經在H&M那邊花得差不多

這時候周先生很大氣得說:我送你!!!!

哇!!好開心

因為周先生在H&M那邊啥都沒有買 所以他港幣剩很多 笑

12    

 

仔細要去找我拿這包包的照片

發現少的可憐 哈

這就是那時候買完隔天就馬上揹著去迪士尼囉!!

香港迪士尼比較好,因為排隊一下子就排到囉~~

我米奇,米尼,維尼都排到了呢

這張米奇超好笑~~還看我的名片夾~~

因為香港竟然沒有賣這個!!去迪士尼一定要買的阿

希望香港可以改進一下~~

 

11

維尼也太好笑了~~~還跟我這樣做!!

維尼一看就讓人忍不住會想笑~~

到底這張重點是要看包還是看維尼?

22

這包還有個好處 他可以調整背帶的長度

所以可以隨你喜好改變~~

只不過背帶有點細,東西太多的話會有點重!

而且回台灣專櫃時候 聽說是沒這款~~

忍不住說自己眼光真好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