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今年一下子就過了

突然發現明天就要跨年~

我一點fu都沒有

因為我還要上班!!

發誓我下一個工作絕對要找跟大家一樣放假的(握拳)

 

上個禮拜到這個禮拜

每次放假我都在吃大餐 

15

12/22(六)提早去慶祝聖誕夜跟交往兩周年

是低~我跟周先生在一起兩年啦!!

時間過好快~~

這次去吃王品~~沒吃過所以跑去吃@@

因為我哥一直說王品不好吃之類低鬼話~

我是在想 怎麼可能會多難吃~~

結果又是吃到主餐之前我就飽到要命xd

我的湯~普通!!不過其實一度我有點想點玉米濃湯

主菜我點的是牛小排~好吃!!不過吃到一半我就膩了~~

 

 

333  

因為是慶祝交往~~所以有多送調酒跟合照一張~~

我最期待的就是甜點拉~~

烤布丁甜點永遠都是另外一個胃  

吃完以後就去新北市那邊的聖誕晚會

沒想到嚴爵也唱太多首!!!

根本就當演唱會在唱了咩!!!!!

 

33

12.29

本來今天要參加同學會

但是臨時排了跟親戚吃飯,所以取消了

結果沒想到是我哥聽錯時間,因為他要先跟我小表弟去打球

害我就跟周先生去101逛zara

這是101外面的cartier聖誕樹!!好漂亮~~~

不過怎麼看有點像chanel的招牌~噗

 

34

 

裡面也有個旋轉馬車 噗

zara因為12/27開始打折 我們趕緊也來湊熱鬧

不過因為是連假開始....裡面也人多到爆炸

我還是買了件短褲才走 笑

感謝周先生買來送給我

 

今天是大家放假日 我還在上班

心理太不平衡 所以來打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