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要幫我前同事找之前做指甲還不錯的店

然後開始找起我之前有做過指甲的照片

發現這兩年我做了幾次~不過全都是團購拉

因為周先生很愛碎念我做這!!!

他覺得很傷指甲又浪費錢

但是他不懂女生每天工作就只是要買東西跟好好打扮自己啊!!

 

 

 

3

這是我第一次做的指甲~2011年6月在中山站做的

這指甲全部都是我的真指甲

默默覺得很厲害啊

我很喜歡這種只有在指尖部分做圖案

感覺如果指甲變長的話也不會太突兀

 

 

2

 

一樣同一間店 中山站的

這次很明顯我的指甲都斷掉了

因為做指甲隔沒兩個月~~

想說趁生日來做一下~~短指甲好沒氣勢唷

這一個指甲跟上一個沒啥兩樣~~是說我做的其實都大同小異啦!!

不過這間店幫我做的那位小姐~超巧的!!

她還是剛從日本回來的~~所以第一次去做指甲時候

我們兩個整個聊到很忘我~~但是我忘記她的名字了

 

 

1   

這一個是我做的最生氣的!!!!

粉雕是還ok~~想請問一下那大的跟手機殼上的鑽差不多的是????

讓我一做完~~馬上火速打給我朋友叫她把這退掉!

因為這設計師好沒sense~~~><

 

 

5

 這是今年三月去做的~~素色的

素色的話真的就是很基本款~~~

只是去讓人家把你旁邊的老皮還有指甲面去磨一下

這一間我記得是在東區

生意很好~~~

 

打著打著 默默我也好想去做指甲唷~~

好久沒做了~

為了下個月我前同事的婚禮 我再來去做一次好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